Xrinviero

直至我们终将重逢

【伍封/封伍】龙之歌(八)

啊……许久未见的龙之歌啊……

其实我觉得到这你们也应该看出我要干什么了吧?嘻嘻嘻

@Black Kylin  @青鸾去  @酥叶死掉了 

前文请戳tag:龙之歌L

以下是正文




  嘿。

  你听说过一个古老的传说吗?

  传说,在山的那一头,曾住着一条黑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2……?

  “喂,没有食材了啊。”封不觉站在金币上对着那条像是永远都睡不够的黑龙喊道。

  被吵醒的的伍迪睁开了眼睛,用那双蓝色的眼睛瞄了一眼魔法师,“嘿嘿嘿……再让我睡一个小时……”说罢,他用爪子挠了挠自己的鳞片,翻个身又闭上了眼。

  “喂!!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啊!你的午觉还要睡到什么时候?!”封不觉一边说着就直接捡起脚旁的飞刀向伍迪甩了过去。

  只见那把飞刀在碰到伍迪龙鳞的那一刻就像是被什么挡住了一样,立刻就失去了前进的动力掉在了金币山上——当然,封不觉对这种事也是见怪不怪了,用伍迪的话来说,就是:“嘿嘿嘿……理论上来说人类不可能对黑龙破防,特别是,本大爷虽然是当前世界上仅有的黑龙,但是我比起我的前辈们也强得多,这叫天赋。”

  不过既然都已经被攻击了,伍迪就干脆把一侧的龙翼放平好,让封不觉能走上的他的背。

  在确认封不觉已经坐好之后,他站了起来。

  “嘿嘿嘿……抓紧我的龙鳞哦,虽然我能帮你挡住气流但是你自己掉下去了我可没办法。”

  “哈?你当本大爷是什么人啊?起飞啦媳妇!”

  “我会在中途把你甩下去的。”

  

13

  伍迪降落在了某个山谷上,人类的足迹不曾到过这里,而且天然就长有不少的可食用植物,就连溪水中的鱼也是难得的上品。

  他靠在树上看着厨艺爆表的魔法师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收集食材。微风拂过,但是伍迪没有半点睡意,一如他平常那样。

  他望向北方的雪山,山腰的某处升起了各色的烟雾,黑龙看到后心里盘算一番,的确是到了这个时候了,反正自己今年也准备在洞里待着,现在有了封不觉更好。

  但是事情没有如他所愿,因为他看到了一缕黑烟紧随其后升起。

  一切朝着他最不希望的方向发展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Xrinviero | Powered by LOFTER